2018年4月12日星期四

魑魅魍魎

山東濱州的秦始皇帝像,在中共修憲復辟帝制後,上周突然被強風吹倒,倒下帝像頭穿臉碎,跌撞得鼻崩目裂,銅制破像碎散如骸。內地網絡所有藉此事冷嘲崩鼻肥習復辟的留言全被屏蔽。

全國各省,到處帝像,全沒倒毀,偏偏倒的就在山東濱州、陸八狗梁振英的祖籍。
七月十四鬼節降生害世的山東濱州梁振英,國之將亡,出現山東妖孽。
山東濱州吹倒始皇帝像事件後幾天,山東濱州梁振英一身古裝閹袍宦服,繼「為何諾貝爾和平獎不頒給鄧小平」,「 0係我記憶中我無講過我無遷建」後,又再發表膠論: 「正裝不一定要西裝領帶,世界各地重大活動,參加者都會着本國傳統服飾,應支持推廣華服,重大中華節日要着華服。」
梁振英的師奶大媽忠實鐵粉盲毛,衣嘩:「講得好!講得好!」鬼叫:「CY好靚仔呀,佢係山東威海人,唔係濱州人。」答:「我知,但山東梁振英個樣真係太似濱州。」

山東濱州梁振英,盡顯太監小人本色,山東濱州梁振英,在香港人面前,扮作剛愎桀驁不可一世,誰追究UGL事件,誰就收律師信;在大鼻肥習面前,山東濱州梁振英回复太監真我,無恥之尤爐火純青,哈巴恭維得像條狗樣,一條陸八狗(大陸王八閹狗的簡稱)。

自從二零一二年梁振英當特首之後,香港就像被下了毒咒。梁振英這個相貌跟內心一樣醜陋的人,這個山東濱州醜男,整整五年,香港人被逼慘看牠在電視上活像殭屍古服的衰相。屍Y說要照顧女兒不參選連任,但隨即女兒不顧當上政協副主席  ,牠的邪靈不單還在像核輻射一樣毒害香港,現在山東濱州梁妖孽的核輻射,覆害全國。歷朝亡國,多敗在貪官閹狗、禍國害民如山東濱州梁振英。大鼻肥習有讀一點歷史嗎?學呀死鬼江肥澤(搞錯,未死)江肥澤話:「too simple, sometimes naive,哎呀,我替你們焦急呀!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