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1日星期六

巴渣豬




夜。











夜雨。






夜雨絲,






思剪不斷。







憶起舊片段:




「陽光失去了,還會再出現。不知相見在那天?



明天飄細雨,來吻妳的臉,那是我思念。」



記得和妳唱過這首歌。






妳曾說:「我最記得你來醫院探我。」





我在想:「昔晚的夜雨和今晚一樣。」





其實,我來探妳那天,雖然妳是睡著,我是站着,



這種溝通方式雖然是隔著一道空間,



事實上,我和妳是近在咫尺:願妳會平安。












步出醫院,外面下著雨。






雨夜的路上只有我一個人。






妳睡著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而我在行走著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歲月已走。



片段已舊。






沒有留言: